我在菠萝海游泳

Warning‼️这是一条非常粗糙的Repo 连滤镜都没有的那种‼️
首先是获奖感言 非常非常感谢@kinbor 和LOFTER 让我走出非洲 然而作为一个两只jio都还卡在门外的手帐玩家 试用报告什么的...呃...我只能从心出发了哈...哈...哈...
再说回到本子 无需多言 我们直接看图说话
图1表现的是我收到本子时兴奋的心情 画面都模糊了有没有
图2题为:排排坐 开始咯
图3是书衣 粉色成功狙击阿姨我的少女心 中间是我摆的💗哦 我很真挚的🌚🌝 搭扣部分(没有拍出来...)有个很棒的设计 内侧是带有松紧的 一是用作笔插 二是 即使是更换了内页 厚度上有变化 收起书衣时也能完美贴合 不惧爆本!
接下来是内页设计 图4的打卡计划 图5的月计划 右侧有一列留给了memo 图6的日计划 小方格令OCD本人十分欢喜 以及图7的可撕留言条!veli因缺思厅
有一点需要特别提出来 写字重 还喜欢反复描 比如我...可能会出现纸张浸染的问题 跟我一样的大力娃们可以选择多用钢笔 也希望kinbor可以进一步提升纸张的质量
好了 到总结了 总的来说 kinbor晚安宇宙是一本设计精巧的手帐 在跟世界说晚安前 涂涂今天的故事 写写明天的幻想 它一定会是一曲好的lullaby
最后 如果不幸看到了图8 字丑请海涵
那么 晚安了大家
Good Night (¦3ꇤ[▓▓]

评论

热度(5)